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泡麵 零食 對於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呢?是解憂良方?還是追劇聖品?喔!千萬別小看它們!其實,泡麵與零食還可作為國民外交與人際溝通的極佳神器哩!

    修平科技大學國際事務處為了增進本地生與外籍生的文化交流,特別於111年11月23日舉辦「東南亞泡麵零食展」活動,藉由外籍生親手烹調、彼此介紹並分享自己國家的泡麵與零食,打開話匣子,除熱絡情誼外,也能在無形中更瞭解各國的飲食文化與常民生活。活動於樹德樓1樓穿堂盛大舉行,副校長吳東昇也親臨現場,與孩子們同歡,共度溫馨愉快的午間時光。

    本次「東南亞泡麵零食展」活動,由修平科大僑外生聯誼社籌辦,主要網羅越南、印尼、馬來西亞、香港、日本等地年輕學子愛吃的泡麵與零食,並且還由外籍生親自展現廚藝,大秀泡麵美食功力!陣陣的飄香,讓人不禁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味蕾全開,其美味程度堪稱邪惡等級!此外,各地的饞嘴零食,透過外籍生真心的推薦與介紹,彷彿被賦予了故事性般,吃起來都覺得格外不一樣,分外香甜可口!

    修平科大國際事務處李淑美主任表示,年輕學子難免害羞靦腆,藉由「食」的分享,一則打破陌生尷尬的情境,讓彼此情感更為融洽;再則經由外籍生的介紹,使能更進一步瞭解各地的平民美食與生活文化、拓展國際視野。李主任期許「東南亞泡麵零食展」能有助推展本地生與外籍生的互動交流,並建立和諧、愛與關懷的友善校園。

「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新聞相片「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新聞相片「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新聞相片「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新聞相片

「東南亞泡麵零食展」 讓您品嚐異國美食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