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修平科大開班 以精實生產管理協助企業經營者面臨多變情勢

在疫情以及各種國際情勢不確定的多重衝擊下,不可預計的交貨日期、庫存過剩、急單因應、人力調度等管理問題逐漸被放大,影響著公司的利潤。有鑒於此,與中部各大企業緊密合作的修平科技大學,特別籌辦「精實生產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專門針對企業經營者的需求,規劃一系列相關且實用的課程,從各方面檢視企業,期能在現今多變的情勢下,尋求穩定獲利。

    「精實生產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開訓典禮於111年10月29日舉行,由校長陳建勝親自主持,場面相當溫馨熱絡。課程均在週末進行,讓企業經營者能利用工作以外的時間上課,兼顧學習及事業。課程規劃豐富多元,師資陣容相當堅強,皆為一時之選。講授內容除了專業的精實生產管理及精實服務外,也邀請著名會計師、法務人員、物流管理專家等業界代表親臨分享,以不同的專業角度講述企業經營過程與理念,異界分享、交流最新產業資訊,了解情勢,提升一己實力。

    首次登場的修平「精實生產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校長陳建勝可說是幕後最強力的推手。陳校長說「從修平畢業提供終生保固,不過也記得回廠進修,才能有最佳效果」,修平創校56年,至今有近7萬名畢業校友,校友們都在各自的領域努力打拼,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即便如此,陳校長仍然關心校友,不斷鼓勵他們應持續學習、為自己增值。

    基於對母校懷抱深厚情誼,且認同修平的辦學理念與教育方針,「精實生產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一推出,立即吸引並招收12位校友學員,其中不乏個領域企業主、公司高階主管。他們都表示,「精實生產管理」很符合現代職場環境需求,若能在課堂專心聽講並學以致用,相信對公司的永續經營與發展有極大助益。

    修平科大陳建勝校長表示,學習是永不停止的!職場工作者重返校園繼續進修,由於目標明確,因此學習能夠更扎實、更有意願及動力;此外,就讀在職學分班的學生來自各種不同產業,也可藉此廣交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脈,可謂一舉數得。

修平科大開班 以精實生產管理協助企業經營者面臨多變情勢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