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異鄉學子感受「家」的溫暖

    百聞臺灣的美好,不如親身來體驗!修平科技大學111學年度共招收18位外籍新生,分別來自越南、印尼、香港,為了讓新生寶貝能儘快適應學校生活,修平科大國際事務處特別於111年10月3日舉辦外籍生迎新活動,修平多位主管及同仁更親臨致意,場面相當熱鬧溫馨。

    修平科大111學年度外籍生迎新活動,節目構想企劃全都由外籍生學長姊一手包辦,為了讓這群學弟妹們有「家」的感覺,除了準備豐盛的菜餚,為學弟妹們接風洗塵外,還粉墨登場表演傳統歌舞技藝,展現十足的熱情與誠意。

    就讀修平科大數位媒體設計系的曾姓新生說,因為表哥的推薦而選讀修平,雖然是第1次離開家鄉,但在辦理申請入學各項事宜的期間,即與修平的承辦同仁以視訊的方式保持密切聯繫,因此感覺彼此很熟稔,讓初到異鄉求學的她不那麼陌生害怕。回想當時還和家人朋友離情依依,父母也很擔心她會無法適應,但一到修平,看到了熟悉的承辦師長,心理就安定許多,師長也帶領她四處走走看看,認識新環境,讓她感覺很窩心,更希望能快速融入修平大家庭。

    修平科大國際事務處李淑美主任表示,異鄉學子到了新環境,一定有許多不安的情緒,希望透過迎新活動,讓他們能結識新朋友,感受修平師長與學長姐的熱情與歡迎,更期許外籍學生在就讀修平期間,能夠認真學習、拓展視野,多與本國學生交流對話,並體驗臺灣文化之美。

異鄉學子感受「家」的溫暖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