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於42710時在校內崇禮堂內舉行,以「雙聲戲院」為主題,現場共展出10組作品。展場以台灣復古戲院風格呈現,訴說學生在求學 4年來的精采瞬間,有過歡樂也有過淚水,猶如戲劇一般一幕幕映在腦海裡,成為學生心中最難忘的一部「戲」。

修平數媒系設立至今已邁入第19年,課程分為兩大主軸:動漫插畫設計、影音動畫設計,培育的學生除具備專業技能更有創新思維,廣受業界的肯定與期待,修平科大副校長吳東昇主持開幕式,肯定學生們在多項比賽獲得大獎,也用心籌劃畢業展,呈現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他期許學生未來進入職場,可以繼續打拼創新、發揮所學,打造出更多代表作。

此次展覽「雙聲戲院」帶來9組動畫作品,1組影片作品。其中,「關注者」以現代人為博眼球不惜代價為主題,引人深思反省。「緋」以捕鯨為主題結合日式妖怪風格,倡導環保不濫殺。「Different」以可愛的風格,訴說人無完人,不要在意旁人眼光,包容所有的不一樣。「太空異客」是以3D建模做出的武打影片。「騎遇田中」則是唯一以寫實拍攝手法的作品,介紹田頭水,促進觀光。展出作品多元豐富,展現學生四年中所學的硬實力。

「雙聲戲院」展出2場次,427日在修平科大崇禮堂展出;61日至65日將移至臺北南港展覽館24樓舉辦,歡迎喜愛動畫的民眾參觀指教。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新聞相片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新聞相片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新聞相片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新聞相片

數媒系第15屆畢業成果展 雙聲戲院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