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唐德晉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

修平科技大學1月7日舉辦「唐德晉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典禮」,唐松章董事長親自致贈50萬獎學金,陳建勝校長代表受贈。唐董事長特別到現場勉勵獲獎同學們,鼓勵學子們不怕失敗、不斷追求進步,並以樂觀正向面對困境,跨出精彩人生的一大步。

陳建勝校長表示,唐董事長對於人才培育相當用心,每當遇到有困難的人也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忙,希望透過獎學金嘉勉莘莘學子,並期許受獎同學們繼續展現努力與才華,積極開創璀璨的未來。

崇友實業創辦人唐松章董事長,不僅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更是一位積極參與公益的熱心人士,分別在108學年度與110學年度分別捐贈新臺幣20萬及50萬給修平科技大學,做為鼓勵優秀學生安心向學順利完成學業的獎學金。唐董事長60歲時才到日本念博士,活到老學到老、不停追求進步的精神,十分值得大家學習。

頒獎典禮上,受獎同學們對於唐德晉文教基金會的幫助,充滿了感激,透過公關組錄製感謝影片,以表達對唐松章董事長的感謝。影片中同學們分享自身故事,除了要為家裡分擔重擔,還要面對經濟壓力與學業的拉扯,仍努力向學的精神令人為之動容。

 

唐德晉文教基金會獎學金頒獎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