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綜合訊息

校長致修平人的一封信

2017/12/28

各位敬愛的修平人大家好:

    時值歲末,在溫馨喜氣的新年來臨前夕,我們也看到了教育部公布106年大學新生註冊率的數據,有19校低於6成,本校亦名列其中,這樣的結果,雖然令人感到遺憾,但註冊率不能完全代表大學的辦學績效,修平財務穩健,並已儲備充足資金,持續投入辦學營運,不斷地追求成長與卓越。

    近年來,本校各項特色教學計畫共榮獲教育部及其他政府機構近3億5千萬元的經費補助,全力投入學生學習、設備更新及教師成長。今年,不僅教學特色被教育部推薦收錄於「十載卓越 璀璨技職」成果影片及記者會參展,同時「在地共好」社區服務教學,更被教育部挑選為「高教深耕」典範教學案例,並在各大媒體報導分享。

    在「畢業即就業」務實創新教學的實踐中,105學年度學士班畢業生就業率提升至92.11%,碩士班提升至100%;「雇主對學生滿意度」及「學生對就業滿意度」皆高達九成以上,顯示學校培育學生就業力成果卓越。另外,在「國際移動力」的成果上,也有亮麗的表現,國際學習累積人數達521人,海外實習人數成長了9倍之多;國內外競賽大放異彩,近3年共獲得587面獎牌。

    本校擁有優良的傳統,有永續經營的發展方針,107年我們準備好了,奠基在過去的教學成果基礎之上,已提出「高等教育深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優化實作環境」三項大型計畫,共計提出1億4,520萬元之經費申請,盼望我全體師生秉持優良傳統,共同激發能量,開創新的格局與視野,在行政、教學、研究、輔導、產學合作等等各方面,積極追求自我成長,讓修平科技大學,永續發展。

祝福我修平人  新年快樂  順心如意

祝福修平科大  百年樹人  校運昌隆 

   

                                        校長 鄧作樑 敬上    106、12、28 


以上資料由 國際處-境外生中心 提供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