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修平科技大學

徵才訊息

『2019職涯啟航.勇往職前-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敬邀全校師生一同參與。

2019/03/26

一、為加強本校畢業生能迅速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職位,使求職者能順利進入勞動市場,與勞動市場順利銜接在職場上順利發展。本校謹訂於108年4月9日11:00~14:00假本校樹德樓穿堂及廣場舉行『2019職涯啟航.勇往職前-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活動,敬邀全體師長蒞臨指導。

二、今年活動規劃上另有請設攤廠商提供實習職缺供大三生進行媒合,活動當天設有『履歷健診諮詢服務』,煩請各位師長協助轉知學生於活動當天攜帶履歷表及個人自傳(並請穿著正式服裝)前往攤位進行就業媒合。

三、活動相關資訊,網址:http://student.hust.edu.tw/development?type=detail&item=9&isEn=0&custom=4704

 

學生發展中心 敬邀

 


以上資料由 總務處-事務組 提供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