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獨立、自信,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2017/05/09
主題照片

《本校學生 陳俞臻,於美國威斯康辛州 Concordia University 研修,心得報告之實況影片。》

 時值五月,修平許多在海內外實習的孩子們,完成實習陸續回校,準備畢業。在四月底的實習成果發表會上,看到孩子們在台上暢談實習期間的甘苦與成長學習,覺得非常欣慰,因為我看到獨立自信,充滿樂觀態度的臉上,洋溢著青春無懼的光彩。

 尤其許多從日本、新加坡實習回國的同學,在海外實習半年或一年的期間,努力突破語言與文化上的障礙,不僅克服工作上許多的困難;更能面對第一次長時間身在國外,身心上種種的適應問題;更甚者,許多同學的能力,受到海外雇主的肯定,已被當地的企業網羅,畢業後即將留任工作,為自己開拓更廣闊的職場視野。這不僅是我修平的驕傲,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吧!

五月也是溫馨感恩的季節,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健康快樂,幸福平安!我要跟所有修平孩子的媽媽們說,你們可以放心的讓孩子們展翅高飛了,因為在修平,透過實作教育、職場實習,我們培養孩子們獨立自信的人生觀,這應是送給媽媽們最好的禮物吧。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