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你,就是翻轉修平最重要的人

2017/02/06
主題照片

今年是昂首闊步的金雞年,想到本校電機系的吉祥物,就是一隻在時代潮流中勇於創新的無敵「霹靂雞」,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希望我全體修平人都像「霹靂雞」一樣,時時自我充電,掌握時機、創造新機、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開創自己的幸福人生。

    2016年,是一個充滿活力與奮進的一年,無論是教學卓越計畫的優異成果,或是其他各項大小計畫案的圓滿成功,我都要感謝全校師生與職員工這一年的努力,踏實地完成去年所訂下的各項目標。

   2017年,則是修平力求蛻變翻轉的一年,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環境衝擊,學校的校務發展,要尋求更大的突破,大家都要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求新求變,建立特色,跨領域合作,以更好的教育精神,更感人的服務態度,才能讓學校在艱困的環境下,如金雞獨立般的發光發亮。我們身為修平的一份子,人人都是關鍵的角色,因為,你,就是翻轉修平最重要的人!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