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走過樹德 成就修平

2016/12/03
主題照片

今年是本校第50週年校慶,我們以「走過樹德 成就修平」為主題,舉行校慶典禮慶祝活動。回顧創辦人林湯盤(修平公)先生於民國55年創立樹德家專以來,歷經樹德工專、樹德工商專、修平技術學院,至今成為修平科技大學;從當年學校僅有家政、營養、服裝設計三科125名學生,到如今擁有三個學院15個系所。成千上萬的樹德修平教職員生與校友,傳承了先人的智慧與理想,共同奮鬥努力,讓學校成長卓越,要邁向下一個50年。

     50年來,我們培育的人才不僅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樹德修平的校友更能秉持「師生手足情 合作如家庭」的優良校風,不斷提攜後進,為學弟妹們開創職場就業的光明大道。同時,也因為許多校友的優秀表現,擦亮了樹德修平這50年來的金字招牌,讓業界對我們所培育的人才,以八成五以上的滿意度,給予高度肯定。

     未來50年,我們仍要以踏實的辦學理念,一步一腳印,建構專業跨域、務實創新並讓學生擁有海外移動學習能力的優質科技大學。       50歲的修平科技大學,正值能量飽滿的成熟穩健時期,我們要秉持初衷,以創校精神,積極航向藍海,創造另一個輝煌的50年。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