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保護安全 安心學習

2020/03/04
主題照片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新任校長陳建勝,歡迎各位回到快樂學習的修平校園。今年開學因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持續延燒,所以,本校立即成立防疫小組,由我擔任總指揮,全校防疫總動員,做好開學前後的各項防疫措施,完成健康管理相關的參照準則。目前校園環境消毒工作已完成,電腦教室及操作機台也會定期清潔,同時也增購防疫物資,以確保師生有安全的學習環境。

         因為防疫工作仍是全國重點事項,所以請各位同學要有良好的衛生與正確的清潔習慣,以下工作,請同學務必配合落實:

1、勤洗手、注意呼吸道衛生與咳嗽禮節、生病時就要在家休息。

2、上課期間若發現有發燒、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等症狀,請師生佩戴口罩並回報校安中心(A108軍訓室)。

3、上課教室請保持空氣流通,開門窗,不要開冷氣。

4、非必要,請減少密閉空間的集會,盡量使用戶外開放空間。

5、遵守口罩使用的三時機:「看病、陪病、探病的時候」、「有呼吸道症狀者」,以及「有慢性病者」,其他正常無症狀的學生並不需要戴口罩。

         另請同學注意自身健康並量測體溫,遇有發燒(耳溫≧38∘C;額溫≧37.5∘C者)、咳嗽或非過敏性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主動告知學校,並儘速就醫、在家休息,學校不會將其列入出缺席紀錄。本校訂定《修平科技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安心就學措施》,對於停補課均有妥善的處理辦法,不會影響同學們學習的權益。

         最後也呼籲同學們,強健的體魄與樂觀的態度,也是對抗病毒的武器之一,請大家從3C的世界中走出來,養成戶外運動的習慣,好好鍛練身體,同時以愛心關懷身邊的朋友,在此非常時期,不必恐慌,保持警戒,修平校園仍是一個充滿溫暖且熱情洋溢的溫馨校園。

校長 陳建勝 敬上

2020年3月2日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