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當一個快樂的海綿 翻轉自己的人生

2018/11/05
主題照片

近年來,翻轉教育在全球成為一股熱潮,尤其在這個科技4.0的時代,課程的設計必須跨領域,運用科技讓學習知識,變得更加有效與有趣,同時透過科技的手法,讓孩子們更容易的去學習人文藝術的知識。透過翻轉教育,要讓學生一起愛上學習,讓教室裡的風景變得更加不一樣。

修平也在這股教育改革的浪潮下,不斷推動課程革新,舉凡「多師共時課程」、「創意構想實體化課程」、「深碗課程」、「跨領域創意生活微課程」等等,透過跨領域創意創新的教學,帶領學生以實作體驗的方式,團隊共學,大膽秀創意;禮聘業界教師與校內教師協同授課,讓學校學習與業界人才需求充分鍊結,培養出具即戰力的職場人才;走出教室,走進社區與產業現場,深化學習內涵,以問題導向的教學模式,鼓勵學生自發性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微課程的設計,讓學生自主選擇學習單元,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張開學習的觸角,跨域學習。

希望我所有修平學子,善用學校多元的學習資源,當一個快樂的海綿,努力吸取新知,探索並找到自己的優勢,翻轉自己的人生。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