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修平 保˙可˙夢

2018/09/10
主題照片

「修平 保˙可˙夢」是今年迎接修平新鮮人的活動主題。意義在於,修平的大學生涯,將帶給年輕生命無限可能的未來:

證就業 

以飛翔 

想成真

 保證就業修平擁有優良的師資陣容與精良的教學設備,在老師的教導之下,這四年的大學生涯,只要你按部就班的學習,不僅能習得一技之長,還能成為跨領域的人才,一手畢業證書,一手專業證照,保證畢業就業,無縫接軌。

    可以飛翔:修平的學風多元而自由,在各系的課程地圖與跨領域學程的引導之下,學習資源豐富,你可以自由自在、遊刃有餘的探索自我潛能,快樂的飛翔在海內外的學習實習中,拓展視野,追尋自我。

   夢想成真修平是一個青春夢想實踐的所在,學校全力推動三創課程,與業界、社區密切結合,讓你的創新創意有實踐的場域,甚至以創業基金,積極鼓勵勇敢作夢,務實創業,夢想成真。

歡迎所有的修平新鮮人,讓我們一起踏上「修平 保˙可˙夢」的旅程。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