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Never say never We're the best

2018/07/09
主題照片

Never say never  We're the best 是今年修平畢業典禮的主題。面對年輕生命的無限可能,面對畢業後的挑戰與夢想,我們要對未來的自己霸氣的說,凡事沒有「絕不可能」,因為我們就是「最棒最好」!

  去年在台北世大運一戰成名的體操好手〜翻滾男孩李智凱,今年展開世界盃系列戰,向最終的目標〜奧運〜前進。在連拿三次銀牌後,以無比堅強的意志力與實力,終於在今年五月,完美完成動作,摘下鞍馬項目金牌。這個父親是挖土機司機,母親是市場菜販,從小在菜市場長大的「菜市仔凱」,憑著Never say never的精神,證明了He's the best!

值此畢業季節,我也要借用「菜市仔凱」的不服輸精神,來鼓勵我修平的畢業生,要敢於朝著你的夢想前行,以Never say never  We're the best 惕勵自己,修平師長永遠是你夢想之路上的後盾。因為年輕,你有無限的可能;因為年輕,失敗永遠不會是你人生的最後一站!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