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來到修平 你的人生精彩可期

2018/04/02
主題照片

從在地社區經營,到產業人才培育,乃至於國際舞台發光,修平科技大學,讓所有到此求學的孩子們,都能有機會探索並找到自己的優勢,透過四年的大學生涯,在各個場域發揮所長。

近年來,我們推動創意創新創業的三創教學,帶領學生走出教室,走進社區與產業現場,不僅活化在地社區、鼓勵學生勇敢創業、培育符合產業需求的人才;更讓學生帶著自信走向國際舞臺,透過各項競賽、研習、實習,拓展視野,挑戰自我。我們很高興的得到海內外業界的認同,雇主對本校學生在職場表現的滿意度達八成以上。

我們的教室,不再侷限於學校,透過USR(大學社會責任實踐),社區成為我們專業服務的教室;透過實作的深碗課程,教學可以移地到產業的現場;透過海內外實習的擴大辦理,整個世界都是我們學習的舞台。修平有各種不同的管道與資源,可以一圓你青春的夢想,來到修平,快樂學習,你的人生會很不一樣!

在此勉勵現在與未來即將成為修平人的孩子們,這裡是改變你人生的轉捩點,來到修平,你的人生精彩可期。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