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硬功夫 軟實力 你就是職場Winner

2017/10/05
主題照片

又傳捷報!本校參加2017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之發明競賽,榮獲1金牌1銀牌3銅牌佳績,在電機系蕭明椿老師、電子系余建政老師、工管系吳家宏老師、能材系歐崇仁老師的帶領下,修平二、三年級的學子們已有如此優秀的表現成果,可說是已具備了職場上創新創業紮實深厚的硬功夫與團隊實踐的軟實力了。

    學校今年也獲得教育部教學創新先導計畫,許多老師在課程上力求翻轉教學,帶領學生以移地教學的方式走進社區,甚至深入原住民部落,尋求創意行銷與創新觀光路線,讓同學們在實際社區服務與文化體驗中發現問題,進而在團隊合作中解決問題。過程中要學習把專業融入不同場域的不同需求中;要與校內外不同單位溝通協調、最後一定要找到實踐之道…凡此都是厚植同學們硬功夫與軟實力的最佳場域。只要你肯跟著老師的教學一步一腳印認真努力的學習,未來的你,必定是職場的Winner。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