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開心放暑假 留心保平安

2017/07/04
主題照片

暑假在體感溫度40度C中揭開序幕,在臉書上不時看見熱情的學生在澎湖、墾丁戲水;也有稍得喘息的老師們上合歡山避暑去了;還有許多的修平學子們,展開了海內外實習之旅,為自己未來的職場鋪路……兩個半月的時光,希望大家開心規劃暑假之餘,更要留心自身安全,才能留下美好的笑容與回憶。

今年暑假,修平送出了138位同學赴美國、新加坡、日本、泰國、越南…等國,進行短期研修、實習、參訪,其中還有兩個志工團體,赴馬來西亞與泰北服務學習。陸陸續續送走了這些帶著青春活力、滿懷希望與熱忱的孩子,勇敢走向世界做異國的體驗學習,深深覺得,在酷暑期間,同學們其實是有非常多元的選擇來安排假期的,也許今年你錯失了海外學習的機會,但學校仍有非常多的資源與支援,等待你明年的暑假,勇闖國際,拓展視野。

再次叮嚀我修平師生,無論國內外,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記得留心保平安,才昰開心過暑假的源頭。在此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充實的暑假!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