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專案計畫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112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歡迎踴躍申請。

2022/11/07

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112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補助案自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歡迎踴躍申請。
一、女性在科學及技術領域研究的實力堅強且具貢獻,惟因受到不同階段的外在挑戰,不斷從研究領域流失,為擴大女性研究量能,鼓勵及支持女性投入科學及技術研究生涯,提升我國整體科技發展動能,特徵求本專案計畫。
二、申請機構及計畫主持人請務必先行詳閱本專案計畫徵求公告各項規定。
(1)計畫主持人資格:須符合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之規定,且符合以下情形之一者:
1、近3年【 109年8月1日至112年7月31日間(不含計畫延長期間)】未執行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之女性研究人員。
2、但依國科會補助專題研究計畫作業要點第十點第一項第一款規定得以隨到隨審方式提出申請者,不得申請本專案計畫。
三、本專案計畫申請案全面實施線上申請,各類書表請至本會網站(http://www.nstc.gov.tw)進入「學術研發服務網」製作。
 四、檢附112年度「鼓勵女性從事科學及技術研究專案計畫」徵求公告1份。
有意申請者擬請於111年12月30日前完成計畫線上申請並請擲交「研究人員自我檢核表」,再由研究產學組繳交送出,以便後續函送作業。
 



檔案下載: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