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專案計畫

107年度「推動科技部研究計畫產學加值鼓勵方案(達陣方案)」,於107年8月1日起受理線上申請。

2018/08/02

一、107年度「推動科技部研究計畫產學加值鼓勵方案(達陣方案)」(Academic Research Results Industrialization and Values Enhancement, 簡稱 ARRIVE方案),於107年8月1日起受理線上申請。

二、本方案採隨到隨審,申請標的為科技部補助之研究計畫衍生產學合作研究案(簡稱合作案),適用類別及其他須提供文件詳如附申請須知。

三、欲申請本方案者,與企業完成簽訂合約書且企業已撥付挹注金後,由計畫主持人於研究計畫執行期間內,至科技部網站線上檢附相關文件申請補助經費追加,並由執行機構線上核送;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規定者,不予受理。

四、有意申請者擬請於完成計畫線上申請後來電告知或以電子郵件通知研究計畫組,以便確認及後續線上核送作業。



檔案下載: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