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校長的叮嚀

修平,精彩人生從此開始!

2016/08/30
主題照片

    開學在即,校園中不僅增添了許多新鮮面孔,為修平帶來新氣象;同時許多海外志工、跨國實習、學海築夢的同學們,也陸續從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美國…返國,那自信而光彩的笑容,樂觀而積極的態度,更讓修平成為充滿陽光與熱情的校園。這裡是一個多元學習的校園,將帶給所有學子精彩而充實的大學生活!

跨國跨界的學習,已是現今世界各國教育的趨勢。無論是提高學生的世界觀、培養多元的視野、尊重學習異文化,乃至於務實的體驗學習、志工服務、職場探索等等,在修平學習的過程中,都有豐富的管道讓你走向世界的舞台,不僅看見自己,也從不同的角度看見台灣,看見世界,進而擁有精彩迷人的生命經驗,增強自我職場上的競爭力。

歡迎所有的新生加入修平大家庭,歡迎修平學子繼續在此多元學習,把握學校提供的各種資源,這裡將是你精彩人生的轉捩點!


更多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