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本校改名修平科技大學

 

修平技術學院走過45年歷史,今日通過改名科大訪視委員一致肯定,獲得教育部同意改名「修平科技大學」,今年8月1日揭牌。修平在校長鍾瑞國帶領下,正式邁入科技大學行列,鍾校長為修平校史留下歷史性的輝煌一頁。
修平科技大學近幾年來不管在軟、硬體建設、教學及產學合作等各方面,均有突破性的進展,辦學績效深獲教育部肯定。鍾校長說,修平在教職員工同仁共同努力與付出下,無論在行政工作、學術交流或是產學研發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鍾校長期勉全校師生,邁入科技大學時代要持續努力,迎接新的挑戰。
校長鍾瑞國說,修平改名科技大學是為了要確立學校的發展方針,以面對未來永續經營的挑戰。他指出,修平從民國54年創校、55年正式成立「樹德家政專科學校」、59年更名為樹德工業專科學校、83年改名為樹德工商專科學校、89年改制為修平技術學院,民國100年改名為修平科技大學成功。
修平科技大學辦學績效良好,財務健全,這些年來不論在硬體設備的規劃上,或是師資人才的延攬培訓上,不斷創新突破。鍾校長說,我們秉持「誠正精新」的校訓,發展「整合人文科技,追求教學卓越,優質產學合作,形塑務實致用人才」的特色,讓學校發展成為一所融合科技與人文一流的「產學合作型教學大學」。

本校改名修平科技大學 新聞相片    本校改名修平科技大學 新聞相片

本校改名修平科技大學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