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樹德招牌 修平之光」校友座談

校友是母校最珍貴的資產,也是最重要的支持力量!修平科技大學創校已逾56年,從過往的樹德到如今的修平,培育的畢業生將近7萬名,遍及世界各地,校友在各行各業的傑出表現,學校總是倍感驕傲。

    為此,修平科大通識教育中心特別舉辦「樹德招牌 修平之光」校友座談會,邀請多位在各自領域拼出一片天的傑出校友返校,和學弟妹分享自己的人生歷練與工作甘苦,為學弟妹指點迷津,幫助他們提早規劃未來、加值職場競爭力!

    本次校友座談共有4場次,邀請5位在各自領域的職場中表現優秀傑出的達人校友,分別是曾服務於南山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郭明鴻處長、家樂福公司豐原店許麗君經理、太平洋房屋台中加盟總部賴坤成總經理、德創生技有限公司蕭硯駿總經理及明新科技大學新住民教育發展中心李孟涵主任等,請他們以親身經歷現身說法,解析企業員工應謹守的職場倫理及工作態度,期望能對修平學子日後的職場生涯有所助益。

    修平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中心主任章綺霞表示,社會新鮮人應持續保有對工作的初衷與熱忱,才能樂在工作、向上精進。此外,學習和不同個性的人溝通合作,才能建立人和、累積人脈。此次校友講座,透過優秀校友的見證,不僅可以讓修平學子從中學習到前輩的經驗,作為日後成長的養分,並省思自己未來的發展與可能,確立目標、創造自我價值

「樹德招牌 修平之光」校友座談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