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為培育車輛科技人才,修平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智慧車輛組特別於暑假期間舉辦「車輛科技研習營」,活動自7月4日起至8月30日止,共分5梯次,每梯次研習11天,主要參加對象是111學年度修平機械系智慧車輛組準新生、高二升高三的高中職學生,以及取得汽車修護職類丙級技術士證的中等學校學生。研習課程內容充實,由修平科大專業師資親自授課,並採分組實作體驗活動方式,因此吸引了許多有興趣的學生報名參加。

    近年來,修平科大機械工程系智慧車輛組積極投入智慧車輛專業技術人才的培育,並提供台灣車輛工業發展重要技術人才。為迎合汽車相關產業發展現況及未來趨勢,該系更諮詢產業專家意見,以「智慧雙輪維護技術」及「車輛綠色能源化」作為系所發展特色目標,不僅提供了「車輛診斷」、「電動車技術」及「車輛智慧安全系統」等三大主軸的課程設計,更設置了汽車修護甲級檢定場、綠能動力實驗室、特斯拉實驗室、汽車修護乙級檢定場、iPAS電動車機電整合工程師能力鑑定檢定場、機電整合乙丙級檢定場、智慧雙輪保養維護技術訓練中心,提供完善的實作教學環境,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技職養成教育,培育出符合產業需求的專業技術人才。

    修平科大機械工程系宋鴻明主任表示,該系智慧車輛組於106學年度成立,教學重點以實作為主學理為輔,更與汽車產業建立良好產學合作模式。學生在4年級經由媒合徵選至業界實習,有機會進入賓士、豐田等知名車廠服務,學生不僅可以學到最貼近業界的汽修技能,甚至畢業後無縫接軌投入就業市場,創造多贏局面。

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新聞相片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新聞相片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新聞相片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新聞相片

修平科大辦理智慧車輛研習營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