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修平科技大學54歲了!12月5日是學校54週年校慶慶祝大會,今年校慶的主題為「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貴賓雲集,有來自策略聯盟學校校長、產學合作廠商、校友會校友等蒞臨,場面非常熱絡。

校長陳建勝表示,對於蒞臨的各界來賓,表達感謝之意。他說,學校在大家的支持與協助之下,投入各教學軟硬體更新,機械系智慧車輛組建置全國唯一的Gogoro智慧雙輪訓練中心;電機系建置物聯網科技教學中心;電子系建置無人機教學中心;數媒系與微軟公司合作建置設置運算教室;行流系建置智慧管理實驗室、智慧零售實驗室;新增各項專業教室,讓學生「學」與「用」零距離,以達成畢業即就業的目標。

修平科大董事長林倉民在校慶典禮上頒發8位當選今年「修平第21屆傑出校友獎」榮譽證書與獎座。修平歷屆傑出校友在社會各個階層與領域,都有非常亮麗的成績表現,使得學校贏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尊敬,是學校辦學成果最好的見證。修平「第21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是劉清文、黃士軍、楊孝晟、許麗君、張國鵬、蔡恒昌、邱文心及童偉鵬校友。校慶典禮中也頒發周大觀文教基金會陳月秋老師熱愛生命獎、家弘學術研究優良人員獎。

修平科大校慶典禮也邀請海軍陸戰隊儀隊進行槍法操演,精彩絕倫的儀隊靜默操槍及動態舞台槍操演,精湛的槍法以及隊形變換,讓現場觀眾目不轉睛、讚嘆聲連連。

修平科大校慶慶祝大會後還校園內還有校慶園遊會、體育競賽、原民「響」宴、愛「栽」修平漫延活動、教職員趣味競賽、我愛修平•手做DIY活動、社團嘉年華、高低空探索挑戰體驗、校友回娘家等活動。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4週年校慶  修平五四載 菁英齊喝彩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