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數位媒體設計系56日在崇禮堂舉辦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主題「在校生/再笑聲」,共展出16組動畫作品。

        校長陳建勝主持數媒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開幕,肯定這屆數媒系同學們努力學習,在多項比賽榮獲首獎。畢業成果展籌畫過程中用心努力,才有許多驚艷的作品呈現,令學校以你們為榮。期許未來進入職場,要更努力打拚創新所學,才能創作出更多的代表作。

        「在校生/再笑聲」是這次修平科大數媒系第十三屆畢業展的主題,「在校生/再笑聲」的理念為,再生的學生們。在畢業後會面臨五花八門的問題,只能花時間去嘗試以及實驗,縱使會抱怨,還是會在笑聲找到一線曙光,也就是再笑聲。

        展出的動畫作品之一「享艷」,榮獲2020修平科技大學學生實務專題競賽第一名,是關懷女性議題設計,故事的角色設定是四位尋常一般女性,從無知被販售的小女孩、物慾虛榮的少女、被約會性侵的粉領族以及已進入家庭被家暴婦女。她們在這條普普通通的街上所發生的事件衍伸成動畫,普通大街則隱喻這些事情雖然難堪無法被接受,但卻是隨處可見。

        修平數媒系設立至今已邁入第17年,課程兩大主軸:動漫插畫設計、影音動畫設計;培育的學生除具備專業技能更有創新思維,廣受業界的肯定與期待。修平科大數媒系第十三屆畢業展共舉辦2場次,第一場於56日在校內;第二場於校外舉行,515日至519日在臺中市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舊酒廠)雅堂館C舉辦獨立展。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新聞相片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新聞相片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新聞相片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新聞相片

數位媒體設計系第十三屆畢業成果展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