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獲獎新聞

賀觀創學院數媒系江怡葶同學、應日系蔡淳宇同學參加「教育部108年數位學伴計畫」全國傑出選拔榮獲傑出帶班老師及傑出大學伴獎

本次選拔活動由教育部邀請相關專家學者擔任審查委員,從全國26所夥伴大學,推派選出20名傑出帶班老師(全國約120)25名傑出大學伴(全國約2,600),鼓勵各大專校院培養優秀種子教師,繼續為偏鄉的孩子們努力。

數媒系江怡葶同學,擔任學伴計畫之核心角色-大學伴帶班督導,熱心協助本校所有參與計畫之大學生,帶領學弟學妹們於課餘時間進行遠距視訊一對一教學,陪伴小學伴成長,榮獲108年教育部頒發之傑出帶班老師獎。

應日系蔡淳宇同學,擔任大學伴一員,參加數位學伴計畫長達4個學期不間斷,累積了豐富的教學經驗,能配合不同特性的小學伴設計獨特的上課教材,不僅提升學生的數學成績外,也引導出小學伴樂於學習的精神,榮獲108年教育部頒發之傑出大學伴獎。

數位學伴計畫透過網路媒介跨越城鄉空間障礙,以陪伴學習為基礎,培訓大專校院學生運用資訊科技融入學習,透過視訊伴讀傳遞愛與關懷,落實「生命陪伴生命,生活教導生活」的核心價值,培育大學生社會服務及關懷精神,協助偏遠地區學童提升學習動機,促進城鄉學習機會均等。

~108-1學期持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加入數位學伴團隊~

詳請與報名連結:https://ppt.cc/fj8Xox

賀觀創學院數媒系江怡葶同學、應日系蔡淳宇同學參加「教育部108年數位學伴計畫」全國傑出選拔榮獲傑出帶班老師及傑出大學伴獎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