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修平科技大學於108417(星期三)中午13時至下午15時,在學生會中小型活動中心舉辦第13屆修平K歌王決賽,由資管四甲翁日宗勇奪冠軍。

        修平科技大學學生自治會、學生議會為活絡校園氣氛,讓喜愛唱歌的同學有展現歌藝、表現自我的機會,學生會中小型活動中心舉辦第13屆修平K歌王決賽。校長鄧作樑到場勉勵選手入圍決賽即是受到肯定,要放寬心情,努力爭取最大榮耀。

        陳宇秀擔任決賽主持人,並請張嘉亨、巫佳琪、全世煌擔任評審,選出優秀歌唱演藝人才。「修平K歌王」初賽已於411日開戰,共有32組同學報名參加,最後由15組脫穎而出晉級決賽。修平K歌王在美麗校園中舉辦決賽,搭配音響燈光烘托每位參賽者的明星氣勢,決賽錄取5名頒發獎金與獎座,戰況十分激烈,參賽選手個個實力堅強,台風、唱功都具職業水準,讓評審大傷腦筋。選手們比歌藝、更比人氣,演唱時親友團聲嘶力竭的為參賽者加油喝采,現場氣氛High翻天,經過一番激戰,最後由資管四甲翁日宗同學勇奪冠軍,獲得獎盃一座及獎金壹萬元。第二名國企三甲廖于茹、第三名工管三甲邱耿良、第四名資網四丙胡至凱、第五名資網四甲陳冠廷。

        校長鄧作樑決賽頒獎表示,參賽同學今天的表現精彩,令全校師生有個很愉快的下午,同學們大方秀出自己的風格與才藝,展現競爭的動力,從中看到的是同學的自信;今後仍將年年舉辦K歌大賽,激發同學潛能,讓愛唱歌的孩子有發揮的空間。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新聞相片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新聞相片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新聞相片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新聞相片

第13屆修平K歌王翁日宗奪冠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