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修平科技大學

學術研討

「Python Works hop研習營」

  • 發布者:人資室 黃意婷
  • 日期:2018/12/11~2018/12/24
  • 時間:全天
  • 地點:
  • 對象:全校 
  • 詳細:
    社團法人台灣臺中軟體園區發展產學訓聯盟與東海大學、旗標事業群合作辦理「Python Workshop研習營」
    一、本研習營以舉重若輕、引人入勝的手法,引導學員能迅速掌握Python程式設計的重點,實際體驗各種熱門的應用專題,並無痛導入學校教學規劃中,是一場既有門道又有熱鬧的學習饗宴。
    二、日期:107年12月24日(一)13:00-17:00。
    三、地點:東海大學大智慧科技大樓地下一樓ST023電腦教室(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
    四、免費30個名額,請上網報名,報名網址:http://ithu.tw/2018python。
    五、若貴校欲報名或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聯絡旗標科技王小姐,電話:02-2396-3257分機362,E-mail:school@flag.c
    om.tw。

更多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