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

昨日(10日)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讓參與師生不用出國,也能體驗異國文化與美食。現場美食雲集、香氣四溢,有來自印尼、越南、日本、香港、韓國等不同國家的美食。美食讓彼此情感更為融洽,就這樣師生們在悅耳的歌聲及歡樂的笑聲中共度了溫馨愉快的午餐時光,也讓校園洋溢異國風情,有助本國與國際學生間文化交流,校園接軌國際化。修平有許多外籍學生,在地球村時代,辦理多元文化國際日活動,提供師生接觸多元文化管道,進而學習尊重、欣賞異國文化,達到族群融合目的,是一項別具特色活動,受到師生及家長肯定。

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 新聞相片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 新聞相片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 新聞相片

僑外生聯誼社舉辦異國美食文化特色展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