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修平科大學生揮舞校旗 不畏艱難邁向國際

         6月6日修平科技大學管理學院為即將出發海外實習的學生舉行授旗儀式,今年將有91位學生至新加坡、日本進行為期一年的海外實習。透過授旗儀式表達全校師生的祝福,期許學生皆能在國際上展現自身能力、多元學習。

        修平科大自104年起結合國內外資源,搭配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高等教育深耕計畫、學海計畫等,大力推廣及補助學生至海外企業實習、短期研習、長期研修及參與國際競賽,讓學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至海外增廣見聞。

           為內化學生的國際能量,修平科大自大一開始安排階段化的跨國學習課程,充實學生語文能力與對國際的認識,協助學生一步步打好語文基礎,進而學習第二外語並考取語文證照,更補助學生參加國際競賽與研討會。此外,今年學校開始推廣大一文化初體驗活動,提供大一優秀學生免費至海外進行短期文化參訪,使學生接受各國文化薰陶。並以逐步深化跨國學習的概念,讓學生進行短期文化研習、長期研修、海外企業實習等,培育學生具備「語文與多元視野」的國際力。

         迄今,修平科大已協助近800名學生在國際舞台上一展長才,歸國後學生皆表示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就如同曾赴日本飯店實習的應日系張同學所說:「雖然工作的時候忙碌又累,會有壓力和挫折、失敗,但只要克服這些,都是成長與學習的機會。」學生優秀的表現與豐厚的成果,皆是修平科技大學的驕傲,未來修平科大更會不遺餘力的帶領學生朝向海外學習,展現學校豐沛的國際力,期許修平的學生皆能成為跨國型人才,飛揚國際。

修平科大學生揮舞校旗 不畏艱難邁向國際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