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修平科技大學12月9日慶祝51週年校慶運動大會,以「舞動青春放藝彩 師生齊心創未來」為主題展開,典禮活動由校長鄧作樑主持,貴賓雲集,有來自國內策略聯盟學校、產學合作廠商、民代、校友會以及歷屆傑出校友等蒞臨,場面非常熱絡。

        校慶典禮上,校長鄧作樑說明學校三年以來在重點計畫、教師成長、學生職場養成的整體卓越績效。董事長林倉民特別頒發5位當選今年「修平第18屆傑出校友獎」榮譽證書與獎座。修平傑出校友在社會各個階層與領域,都有非常亮麗的成績表現,使得學校贏得社會各界的肯定與尊敬,是學校辦學成果最好的見證。修平「第18屆傑出校友獎」得獎人,他們是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邱明吉、生原家電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嘉哲、新北市瑞芳區公所區長陳奇正、廣州玖和模具有限公司總經理林俊福、海量數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王子豪等5位校友。

        修平科大規劃系列校慶慶祝活動,包括聖誕點燈、2017劉哲志水彩創作展、創意進場、校慶園遊會、教職員趣味競賽、我愛修平創新藝品DIY、運動會競賽、社團動態展、校友回娘家等一連串活動,內容多采多姿。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新聞相片

修平科技大學51週年校慶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