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資訊網路技術系學生至中華電信實習學用合一

        資訊網路技術系今年暑期有11位學生,到中華電信數據寬頻客服中心實習,獲得很高的評價,該系訓練學生,除了校內的實務課程,也包含校外實習的選修課程,同學們可以在寒暑假或是四年級的時間,提早到校外的廠商實習,體驗職場的文化與工作態度。

        資訊網路技術系主任張永昌指出,修平與中華電信實習合作已邁入第三年,同學表現良好,公司對修平學生專業有信心,雙方合作關係日趨穩固。他說,同學在三年級暑期實習合格後,在四年級的實習,每個月可領到近三萬元的薪資,完全沒有22k低薪化的問題。而且兩年前實習的同學,在當完兵之後,仍舊可以回到原工作崗位。今年有11位同學通過考核,參與學期期間實習,每個月薪資可領近三萬元。榮獲績效優等獎及最佳服務品質獎的資網系同學都說,實習訓練過程雖然辛苦但很紮實,讓我在抗壓性、職場視野及專業上都大有成長,對未來人生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資訊網路技術系學生至中華電信實習學用合一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