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修平科技大學

:::
修平科技大學

焦點新聞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本校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並吸引更多海外學生來校就讀,校長鄧作樑博士日前率國際中心主任李淑美博士、電機工程系黃淳德博士,赴馬來西亞砂拉越州古晉中華第三中學、古晉中華第一中學、古晉中華第四中學、西連民眾中學、石角民立中學等校進行台灣技職教育宣導暨招生。

        校長鄧作樑在古晉中華第三中學、古晉中華第一中學、古晉中華第四中學宣講技職教育,鄧校長說明修平科大辦學以連結產業培育學生專業職場能力為主,以因材施教發展三大學院特色。工程學院致力「打造智慧科技與精密機械的實作高手」,「成立機械製造業技術教育聯盟,輔導業界廠商,引進業師共同教導學生成為專業技術人員」;管理學院孕育「養成微型創業與跨域管理的領袖菁英」,開設微型創業跨域學程,推動校內創業。打造中部青年創學習典範基地,舉辦市集活動,讓社區場域變成學生創業教室;觀光與創意學院以「培育創意設計與觀光休閒的美學達人」為教學方向,與國內5星級飯店,連鎖餐飲及旅行社合作。修平科大致力優化實習內涵,重視國際化交流,推動海外實習與研修。

        7月20日上午修平科大鄧作樑校長感謝古晉中華第三中學校長李志鵬推薦優秀的學生前來俢平就讀,當場頒發入學證給6位同學,歡迎他們到校學習專業技術,將來進入職場可以無縫接軌。

        修平科大自2004年起開始前往馬來西亞招生,歷年來已有百餘位同學前往修平就讀,歷年畢業生,在修平完成學業後,有繼續升學唸研究所後就業,也有留在台灣進入國內知名企業工作。也有返回馬來西亞母校教書或自行創業,均有很好的工作成就。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新聞相片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新聞相片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新聞相片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新聞相片

赴馬來西亞宣導技職教育並招生


以上資料由秘書室公關組提供

更多新聞....